產品資訊

ACT-ARS8268SHS68-N
型號: ACT-ARS8268SHS68-N
規格: RAID 1 內建式磁碟陣列/SCSI 68pins

ACT-ARS8268SHS68-N 產品為內建式2顆硬碟陣列控制器,固定在一個5.25吋的1U標準空間內,只要透過Ultra 160 SCSI介面連接主機,即可輕鬆擴充為JBOD或RAID模式,它可以選擇RAID的模式0,1,JBOD,Upgrade RAID 1(1)和Scheduled Backup(2)。

透過UpgradeRAID1功能將開機母碟升級至有容錯功能的子系統,透過Scheduled Backup功能可讓主機執行在單顆硬碟模式,另一顆硬碟可自動執行週期性的備份。RAID的設定可透過液晶控制面板或是RAID utility來進行設定。

ACT-ARS8268SHS68-N 磁碟陣列子系統支援XP/7/8/2000/2003 server, Mac,Linux完全不需在主機另外安裝其他的驅動程式。

 

1:Upgrade RAID1模式是第一次使用時,把您既有開機母碟升級至有容錯的RAID1子系統,選擇此功能時務必把母碟放在HDD1的位置,而新加入的新硬碟放置HDD2的位置。 當HDD2重建完成後,UpgradeRAID1和RAID1這兩種模式功能就沒有區別。

2:Scheduled Backup模式是讓HDD1.HDD2執行在單一硬碟模式,當設定此RAID模式時,藉由HDD2的電源立即會被切斷,然後依客戶設定的備份週期(1天~30天),讓HDD2來執行客戶規劃時程的備份。

※ 主機連接介面 LVD Ultra 160 SCSI (68pin)

※ 支援 2顆2.5吋 SATA硬碟或SSD固態硬碟

※ 支援RAID 0、1、JBOD、Upgrade RAID 1(註1)、Scheduled Backup(註2)

※ 支援單一硬碟容量超過1000GB,硬碟總容量可達2TB

※ 支援硬碟熱抽換

※ 支援資料自動重建,最大重建速度每小時200GB

※ 支援磁碟漫遊技術

※ 內建4公分散熱風扇

※ 支援睡眠省電模式

※ 支援線上壞軌偵測及修復功能

※ 支援硬碟延時交錯啟動的功能,減少在開機時電源的消耗

※ 支援 Windows/Linux/MAC監控軟體,操作更方便

      ※ 支援SMTP(SNMP)功能,透過主機電腦Email的設定可清楚讓陣列的錯誤訊息告知遠端
          電腦。

※  具LED狀態指示燈,故障燈號指示及蜂鳴聲

※ 支援液晶顯示(LCD)內建公用程式,真正符合獨立作業需求

※ 材積尺寸:17.5cm(D) x 14.5cm(W) x 4cm(H)

◆ 硬體式陣列架構設計,免驅動程式,只要可安裝硬碟之設備即可使用.

◆ 支援硬碟熱抽換,資料自動重建,線上壞軌偵測及修復功能,讓主機不必關機即可更換
   硬碟且避免2顆硬碟同時損壞.

      ◆ 透過Upgrade RAID 1 升級動作,既使您RAID 1 設定組態毀損,也不必擔心您的資料會
         毀損.

      ◆ Scheduled Backup功能可讓主機執行在單顆硬碟模式,另一顆硬碟可自動執行週期性的
         備份,可避免系統因震動造成2顆硬碟同時毀損。

 

 型錄下載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NTOmzxSZEukRXXcQBsCKhq49b9S765Fw/view?usp=sharing